4/27/2009 | Posted in
足球,是全世界球迷最多的運動。
有些人,存了一年、兩年、好幾年的錢,只為了去世界盃現場看一場球賽。
我喜歡看足球,但在台灣,被視為一件很奇怪的事。

在台灣,是一個足球沙漠,每每等到四年一度的世界盃。
才會有人"突然"想起來原來還有足球這個運動。
然後世界盃期間,才會寫一些足球痛心的文章,來應應景。
隨著四年一次的世界盃結束,又漸漸的被台灣人所淡忘。
然後四年一次的再循環。 基本上跟二二八沒什麼兩樣。

在台灣,足球只是個過節應應景的文章,而不視為一種運動。

永遠忘不了的是1998年法國進球的那份感動與熱情。
我現在25歲了,明年就26了,而世界盃四年才一次。
如果明年不去,下次想要去就30歲了。
25歲想達成的夢想,到了30歲,還有勇氣去實現嗎?
所以我決定完成我人生其中之一的夢想。
明年我一定要去南非世界盃看足球。
從這篇文章開始,我會盡我所能,
將2010世界盃的相關資訊都寫出來。
讓想去看世界盃又不知如何實現夢想的台灣人,去實現夢想。
��

Comments

0 responses to "One Dream-2010年南非世界盃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