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1/2010 | Posted in
等了兩個月,終於在中秋前前夕從美國抵達我家啦!!!
Case-mate的N1手機套!!
因為地址忘了寫鄉鎮了,沒想到還收的到,真是不可思議。


奇怪的二維條碼


買的時後剛好特價,所以就很心動的下訂了


原本的N1手機包膜已經殘破不堪了,加上有一次邊騎車邊接手機,結果手機掉在柏油路上,轉了好幾圈。
希望等會把膜拆下來手機沒受到多大損傷


嘿嘿,找多一些人,一次買多一點N1保護套才划算,攤一攤一個人含運費大約四百初^^



外包裝的正反面




當然要來一下疊疊樂,每一個手機套

大概是一個一元硬幣高。

只是因為他飄洋過海到台灣,而且在

包裝上沒有保護的很好,可以看到最

底下那個外包裝已經破掉(我只好拿這

個來用,好的給我同學ㄒㄒ),不過手

機套都很完整。




除了手機套外,還附一些小配件,螢幕保護貼跟拭鏡布,他的螢幕保護貼相當不推,因為滿普通
的,有點類似燦坤賣的那種。拭鏡布比擦眼鏡那種布質料還要好一點,也滿好擦的。


本日主角登場,此時還算正常,從這張圖看來,殼有點半透明。
實際上外殼是半軟半硬,不是那種超硬殼,但也不是橡膠那樣軟,就剛好介於中間。
就像某物一樣


背面有獨特的紋路,遇到光照時,手機套的紋路較薄,便會透光呈現出紋路,這是吸引我買這個
手機套的特點之一。

結果將我的手機包膜清乾淨之後,上次車禍的痕

跡居然出奇的少,只有右下角有非常微小的痕

跡,其它損傷都在膜上。

那個包膜相當的厚實,那個膜花的錢有價值!

幫我的Nexus one抵擋了一次XD






N1+保護套=合體!!!


寫程式出生的,當然要放一下Java重構,感覺等級比較高一點
(事實上那本書擺在那很久沒看了~_~)
合體完的N1,要用斜角度拍,才會看的到N1上刻的名字,如果將手機與眼睛平行,名字會消失。


最後,跟黑莓9700和Magic合照一下


從背面就看的出來,N1感覺升級了


最後是Magic和N1哥倆好合照一下,拍這張照片時,我好像聽到Magic跟N1大哥說,我也要保護套啦~ㄒㄒ
裝上手機保護套後,感覺還滿好用的,唯二的缺點是
1.裝了就不能使用座充
2.左上方的電源鍵不太好切換

但也有好處,因為沒有包膜了,而且現在手機螢幕的保護貼相當薄,所以觸控的靈敏度又恢復了
Category:
��

Comments

1 Response to "超棒N1手機套"

  1. 詹姆士邦 On 2010年9月23日 上午10:07

    就像某物一樣 是什麼?__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