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3/2010 | Posted in
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,沒有再閱讀程式以外的書籍了。當大多數的

紙本閱讀,被網路上的電子書或文章漸漸取代時,真的用雙手翻

除了程式設計以外的書真是越來越少了。

不管時代再怎麼進步,總是很喜歡用雙手去翻閱書報。

也許是這樣才會更有活著的感覺吧。

推薦大家一本書 32街的偽鈔天才

整個劇情的感覺很像是電影神鬼交鋒,

但書本的劇情方面還滿不錯的。



整本書很像是自傳,從亞特的父親開始講起。裡面也有提到一小段北韓的超級美鈔,連驗鈔機都

驗的過,而且他的章節編排的很有意思,會讓人看完這一節又欲罷不能的想看下一節,不知不覺

就看到快完了。每節的一開始也會寫一小段供人省思的話,像是某章節的前述,

有個小孩問父親,什麼是錢?

但父親以為小孩想知道的是,貨幣、通貨、金塊等...

"代表"錢的東西。

在此敘述的最後一句話是小孩回答:我知道,但我說的不是這個

我說的是 金錢到底是什麼?

我也在這一頁停留了許久,是啊,金錢到底是什麼。

裡面將製作偽鈔的過程和Rule講的滿詳細的。但千萬別以為看完就會做偽鈔了(至少我當時訂書時

曾有這念頭=_=),這本書和神鬼交鋒一樣,有聽說也要翻拍成電影,也都屬真人真事傳記書,一

直到現在,主角還是被關在聯邦監獄內(要到2013年才出獄)

空閒時滿值得一看的書
Category:
��

Comments

0 responses to "32街的偽鈔天才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