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/2010 | Posted in
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怕鬼,全世界的人都怕鬼。

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去過鬼屋了,最近一次去過鬼屋的印象是在我國小三還四年級,

當時的鬼屋並沒有現在那樣先進,裡面一樣昏昏暗暗,但只有一些嚇人的鬼面具或人偶,

還有會發出怪聲一直動的機器人。

不過當時年紀小,會怕黑,而且真的會擔心鬼會突然衝出來.......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離我上次去鬼屋已經過了16-17年了。

我不怕鬼屋的鬼(真的應該會怕),但就是不曉得,有不少女生很愛去鬼屋,

而且很怕還很愛去的那種,可能是享受被嚇的快感吧: )

這次去探險的是台北車站前新光三越的地下三樓

在B2看到很明亮的台灣故事館,差點走進去吃碗古早味剉冰,忘了這次的目的。


才下了一個樓梯的功夫,那種對比就好像從天堂掉進了地獄。
外觀佈置滿用心的,昏昏暗暗很有鬼屋的ful~


內部當然是禁止拍照,只能為大家大致報告一下。
裡面的鬼相當的逼真,跟我小時後的印象完全不一樣,
而且還會有鬼在後面追著你跑,叫你走快一點XDD

佈置相當用心,因為鬼會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,而且相當逼真
有那種看起來跟雕像一模一樣,結果他突然衝出來嚇你一跳的。

當然,還有我們最愛的傑森和德州電鋸殺人狂,好像有個醫生,很有可能是開膛手Jack(不確定)

後來我發覺,鬼有嚇到人,把女生嚇的機機叫,鬼應該會很有成就感。

但遇到像我們這種不怕的,鬼就真的沒輒了,我還問鬼說,可以跟你握手嗎?

只見鬼很無奈的舉起手跟我握了一下XDD。

不過如果是這樣荒廢的鬼屋,半夜把我放在這我應該會怕吧。

整個路程大概5-8分鐘,整個遊玩感覺良好,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太暗,

雖然說鬼屋本身就是要暗暗的,但因為太暗而看不到前方的路很容易撞牆或跌倒受傷。

建議在轉彎處或是很窄的地方,

可以在接近腳底的位置放類似螢光棒或是小油燈的照明,照一下轉彎或是很容易撞到的地方。

這恐怖故事館好像只開到12/19,如果有去fb拿公關票的話,一張只要150。

有空可以去試膽一下(切記,不要打鬼,不然有可能被鬼打)

Category:
��

Comments

0 responses to "恐怖故事館"